close









親愛的卡樂c班 :
你們讓我想到之前的卡樂b班同學
一樣的貼心乖巧又充滿創意
想到上屆馬祖的小威
過年還打電話說暑假要招待我去馬祖吃海鮮
真的好窩心
真的想來寫幾篇關於歷屆卡樂b班同學的故事

像這屆有辛苦認真的秘書長歐陽學姊
搞笑又熱心的捲毛QQ學長
熱心幫忙又有領導能力的大叔
外表冷酷內心卻很有正義感的悟榮
插畫的很好的柳綠茶與黃鴻
還有素描強人怡潔
漫畫強人乃渝
還送我們自己阿姨做的手工巧克力的瑞雯
上課都不講話然後事後偷偷問問題的小亨
畫不好仍一直開心上課的紅髮少年
畫面被我救活的海帶
善良有創意的小伯
懂事然後一點就通的大頭
認真走自己風格的嘴唇人
很會穿衣服的鬼娃

呵....還有好多好多可愛的同學
大家都好團結
我教大家互相尊重
大家一天比一天懂事
小隊彼此感情一天比一天好
我說作品要修改的地方
大家都馬上回去認真的重畫
完全不像懶惰的草莓族喔
校長說我們班的展出真的很棒呢!!
老師上課都有幫你們拍賣做全記錄囉
趕緊去相簿找找看你在哪裡?

把我帶給你們的好觀念
種在腦袋裡然後帶著走
然後你們再把這些好的觀念
再傳播出去
做好功課別忘了還要愛護流浪貓狗歐!!!
一起加油!

愛你們的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插畫家王子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