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術二孝班.術二仁班:

平日除了教你們畫畫之外
總是擔心家晴啊,阿寶阿美...等你們這些長得甜甜的小女生被欺負啦(結果妳們最悍!呵)
還有賴小蓁心情不好就亂吃東西啦,小倩愛擦化妝品啦....
還雞婆的告訴你們一些懂得保護自己的"常識"
最安慰的是,術二仁班與你們班都長大了,變得懂事了
像老師近來身體不太好,你們都會來關心老師
老師覺得很感動,一開始那麼皮的學生,變得如此懂事真的很難得!
表示老師平時對你們的關心,你們有感受到
另外,也發現你們作品有明顯的進步,真的有認真學到東西呢!

還有啊,泡麵要少吃,粉少擦,會賭毛孔的...
其實,外出記得擦"防晒"就可以了呢! ^_^
身體打洞的遊戲真的沒什麼好處,易發炎變醜變型!
用情專一的男生都被這些打洞嚇跑啦~ 除非你們要的只是玩玩的感情
真正愛妳的男人是捨不得你們身上有這些傷口的
要多愛惜自己的身體!
琇文老師也相當辛苦,當班導不容易啊,你們要多體諒她喔!
也許囉嗦,但句句都是關心你們這些可愛的小美女呀

另外,收到在術二仁猴子班離別致謝的手錶時,我把眼淚忍住了
我太驚訝了...全校公認的頑皮"猴子班"耶
回想我上第一節課時被你們的黃色笑話下馬威
還有籃球比賽幫小胖,車小強加油時把高跟鞋跳斷了
教務處頭痛的春捲龍同學還教我怎麼上msn....
只能說快樂的時光總是過得這麼快!
"猴子班"從不懂事到懂得尊重,懂得男人做事要有肩膀,要有責任感與擔當
葉小桐說:" 老師,我們男生不懂挑東西,所以我請我媽媽幫忙挑款式! "
全班看著我打開手錶盒子的剎那間
相信這些臭男生一定看出愛逞強得我已經紅了眼睛...

我不強求學生成績優異,但絕對要求對人事要懂得尊重與責任
凡事絕不輕易放棄最後一分鐘,都要將事情做到完整!
因為我覺得人格健全進而不會成為社會問題

而術二孝班從害羞不敢表現自己情感的小女生
變成落落大方的自信女孩兒...
畢業典禮當天大家哭的稀哩花啦抱成一團
從大家不捨的擁抱中可以感受的到
最早老師說表達自己情感並不丟臉啊,是不是呢?
那是一個不讓自己留下任何遺憾的方式

你們的擁抱很溫暖
你們送的手錶更是獨一無二的漂亮
讓我感到很感動...
謝謝你們留給我這麼棒的回憶!!

愛你們的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插畫家王子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