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懷中的一團小球離開了我們家
去菩薩那裡做了小天使。


獸醫說你看著我流眼淚
這樣你會捨不得去投胎
我雙手深深的抱住你,眼淚還是止不住。



從抱進來的那一天
小球出生2星期就跟我們一起睡
悲傷的時候,小球會跑來我面前舔我的眼淚
快樂的時候,小球會跟著我HI亂叫亂跳一通
冬天的時候,小球會跳到棉被裡跟我們背靠背一起睡
而且永遠不記隔夜仇,每天不厭其煩的跳上來擁抱我給我滿滿的愛!



在外面工作打完仗疲憊的回到家
有時實在不忍把一身壓力再給家人
這幾十年小球總是扮演了默默陪伴我的重要角色
讓我又能面對往後的許多挑戰
小球如同家人般給了我們好多好多愛與快樂~



學生問我: 『 小狗跟小貓會笑、會哭嗎? 』
當牠感受到愛,自然會笑得很開心啊,當牠感受到被丟棄,狗狗跟貓咪是會流眼淚的。


每次我在畫圖的時候他都會來參一腳
我總愛逗牠賊呼呼的眼睛問 : 『 愛不愛小球? 』
然後再馬上親牠的額頭告訴牠: 『 愛! 』
小球就會抬頭看著你露出聰明頑皮的表情
再問牠:『愛不愛爺爺奶奶? 』
小球就會貼心湊過來舔我的臉
表示,牠也深愛著我們~
動物不會語言,因為牠們是最誠實而單純的



狗狗在我們的生命裡停留了短短的幾十年
可是我們對牠來說,卻是他生命的全部。

給我最愛最愛的小球,謝謝你一直陪著我們,娃娃說,她的荳荳跟KIKI會去天上接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插畫家王子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