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奪魂鋸:Hi.I Want to play a game。。。八家將:李喜笑耶喔!(台語)

每一組都親身示範,這樣學習才夠清楚,同學都好認真喔~

別班中午在用功畫圖,我們班卻在看滑板社張邦樂學長的5分鐘滑板秀,超級精采!哈哈!

不藏私的分享是我跟學生們,互相進步與成長,最好的禮物

上台是想讓你們學習表達,學習尊重與溝通是我最重視的事

表達溝通做的好,這很重要,情緒有好的疏通管道,這樣未來的工作,友情,親情,愛情,才會經營的好, 努力埋首做事很好,若加上勇敢表達你的才華,這樣世界才會看見你

謝謝來幫忙佈置的宇揚,小花,亦辰....謝謝皮卡丘學姊+陽春麵學長+小采學姊

佈置好了....準備上菜!

展覽圓滿成功! 老師終於滿足的笑了

謝謝來幫忙佈置的蕃薯學長,紫柔與阿琴學姐們,在復興商工彼此互助,大家感情真的很好

還記得剪刀王子葛以中嗎?謝謝他一天到晚熱心借大家剪刀,全班就此一隻

謝謝家裡開八家將的小勳帶給大家歡樂,午休表演時間到了還停不下來,全班因為他的認真又愛現都笑到翻掉, 謝謝君翰和暐茹,還有其他女同學淋著雨未撐傘的跑去買我的筆記本
被我發現時真的讓我很捨不得,老師借你的雨傘不用還啦,下次不可以再淋雨喔
謝謝倩沂熱心的第一個來留言~︿︿
還有師大附中的挪威人,二重的心宜,小花,美女佳恩與倩沂,小傑,乃渝,詠麟,律璋,煎餅,吃不飽的漢堡人, 嘿嘿。。。7B!!!最後一天你給我睡過頭沒來吼???

這天讓我想到2005年卡樂B水彩畫的很好的神木學長,阿祥學長的惡作劇,小心燙啊~http://photo.pchome.com.tw/ann_a1211/06/
還有2006卡樂B才華洋溢的周燁學長,賴宇龜學長,2007-2008年卡樂B歐陽學姐,QQ學長,謝謝這些優秀的助教們當時都不辭辛苦跟我坐在講台邊一起吃圍爐便當
還有其他同學們,想告訴你們在復興有你們的回憶,真的很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插畫家王子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