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由於京城創意"的負責人東明兄的熱心介紹,才有機會接觸到康復之友附設在捷運善導寺站內的"ez咖啡店",店長萱佳小姐甜美親切,像極了故事中的白雪公主喔~

店裡乾淨整潔的裝潢由店長巧手佈置,黃色燈光與竹編雜貨籃裝著包好的餅乾與茶罐,不難看出店長的高品味與用心。
場內的店員用心的煮咖啡,場外的店員生澀又靦腆的招呼我們。

"好像牆壁空了點吼?" 喝了一口冰茶,東明發出了第一顆球。
我環繞了一圈,看著這正方隔局的咖啡店,店內的牆壁確實空了些,不是很容易吸引路人的注意。

"對了,有沒有可能在整面牆壁貼上你的圖? 應該會很搶眼喔,店內生意應該也會好些!!
相對的,妳的圖也可以讓更多人看到呀~" 一向腦筋動得快的的東明提出了這個意見。
白雪公主店長聽了眼睛也亮了起來,不過很快的就搖搖頭。

" 我相信貼上王子麵的圖一定會讓整個店變得很漂亮,不過,我們可能經沒有經費...." 店長萱佳說出了難處。
我咕嚕咕嚕的喝著它們的招牌飲料"檸檬蘭香子",透明玻璃杯裝著冰涼香甜的檸檬汁與山粉圓,口感不輸一般的高級餐飲店呢。

看著場外的店員生澀的對我微笑並幫我加水,一股溫暖衝上心頭,"喔,我很樂意!" (很像梁山好漢林沖的口吻)
此時,煮咖啡的店員開心的探出了頭,店長萱佳也露出開心的表情。

大家都毛起來討論要怎麼做會比較好,娃娃送給我的筆記本寫著密麻的計劃,帶兒童漫畫夏令營,又畫童書,規劃咖啡店....這應該是個最忙碌的暑假!

聯絡了出色創意的小育,出色創意也答應贊助施工。

2007/08/02終於大功告成,晚上傳來店長萱佳開心的msn: "EasyCoffee真的變得好美好美!!(很像白雪公主的口吻吧? )已經被好多客人稱讚囉!!~"

感覺到她的文字都在興奮的跳躍著,我也跟著期待了起來。

2007/08/03 迫不及待的去看了現場,大老遠就看到我的圖!
好醒目,好感動,從沒想過畫圖能幫助什麼人,更沒想到我畫的圖也可以讓一群人這樣開心哩! 親切的中國時報喬慧玲小姐,與時報出版的張震洲先生都來到現場一起參與這份喜悅!由震洲大哥掌鏡,慧玲用心地的寫下了我們每一個來自不同地方的人,卻同時努力做一件公益的故事!

喔,我好喜歡這一刻。時間定格停住在大家都開心的表情。

台北市中正區忠孝東路一段58號B1
(藍線捷運善導寺站內地下一樓6號出口旁)
勞工局委託台北市康復之友協會辦理
咖啡 /蛋糕 /輕食
電話:2395-6102

ps: 謝謝中國時報/喬慧玲小姐,與時報出版/張震洲先生,謝謝小育,安邦辛苦了!^_^東明,謝謝你!

^_^永嬿,謝謝你來捧場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插畫家王子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